庫存確認請加LINE或寄至信箱詢問,謝謝 (LINE ID: blackgoldcoffee)

莊園介紹

瓜地馬拉 薇薇特南果 希望莊園

希望莊園(Finca La Esperanza)由Heleodoro de Jesus Villatoro Lopez在1953年,於瓜地馬拉東北方的薇薇特南果建立。憑藉著對咖啡的熱愛及家族未來的期許,而將這片土地命名為Finca La Esperanza,就是代表希望的莊園。希望莊園一開始並無聯外道路,靠著人力將咖啡豆運送至山下的城鎮正是他的老本行,就這樣過了好多年,最後才有了自己的卡車與道路。辛勤努力、不畏艱難、追求最好成為希望莊園的理念,而後家族第二代、第三代相繼加入莊園經營,正因為白手起家、得來不易,因此更加努力。延續著這樣的理念堅持,才創造了今天的優秀成績。希望莊園位於兩座美麗的山之間,而且擁有自己的溪流,較容易建造自己的處理廠,從種植、採收、水洗處理、日曬乾燥皆無須經手他人,如此才能維持一貫品質與莊園特色,而且莊園內的栽種品種很豐富更添風味的複雜度與變化。

微微特南果是瓜地馬拉甚至是中南美洲最優秀的精品咖啡產區,主要歸因於它獨特的地理環境,土壤肥沃、雨水豐沛,高海拔連綿的山區,陡峭的山坡造就特殊的圈谷地形,每個區塊都是獨特多變的微型氣候(microclimate)。

生豆從摘取到去皮的時間不超過6小時,並經過24-36小時的水洗發酵,與日曬乾燥程序。其風味酸質明亮,甜度明顯並持久,成為首屆瓜地馬拉C.O.E優勝莊園之一,並在Coffee Review取得93分的好成績!

Guatemala Huehuetenango La Esperanza
瓜地馬拉 薇薇特南果 希望莊園
  • 國家: Guatemala
  • 產區: 微微特南果
  • 海拔: 1,460M~1,590M
  • 處理法: 水洗處理
  • 等級: SHB
  • 品種: 帕卡瑪拉
  • 風味描述: 滑順的Body、香料甜感明顯、杏桃、花草茶、榛果巧克力、櫻桃、白葡萄柚、 高山冷杉香氣、餘味香料甜感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