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存確認請加LINE或寄至信箱詢問,謝謝 (LINE ID: blackgoldcoffee)

莊園介紹

巴拿馬 聖特蕾莎莊園

聖特蕾莎莊園(Finca Santa Teresa),位於高海拔地區,擁有豐富黑色的火山土壤,並同時接受太平洋和大西洋風候的滋潤,這些優勢成就了優質咖啡,它位在巴拿馬和哥斯大黎加邊界的聖塔克拉拉區(Santa Clara)產區,莊園主人為Juan Pablo Berard和他的女兒Maria Luisia一起合力經營100公頃咖啡莊園,保留25公頃為原始森林當作動植物棲息處。因為坐落於一系列美麗的山谷和山脊,營造出不同的微型氣候,也給予每一微批次不同的個性。咖啡種植地塊是以天然植被、溪流或廣闊原始森林間隔開。松鼠猴和超過600種鳥類經常出現在與FST。

毗鄰農場的香格里拉勇者無懼國際公園(La Amistad International Park),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現由巴拿馬和鄰近的哥斯達黎加共同管理。 FST採用環境友善的種植及處理方式,與生產過程有關的所有廢料被回收作為肥料或用作燃料源用於咖啡乾燥。水則取用自當地溪流,並已經過巴拿馬當地環保部門的許可。FST員工20名全職員工,採收期則會增加到約100名。巴拿馬的勞工權益是中美洲的最高標準之一。

此外,FST為所有員工提供免費膳食,醫療,住宿,交通,公用事業和教育。FST絕對不使用童工,農場裡有一所為員工的孩子所設的學校,聘用非政府機構(NGO)所合作的教師,FST也提供校車協助至Volcan地區就讀的孩童通勤上學。也是Best of Panama的常勝軍。

Panama Finca Santa Teresa (FST) Geisha Honey BOP-GW-15
巴拿馬 聖特蕾莎莊園 藝伎 蜜處理 BOP-GW-15
  • 國家: 巴拿馬
  • 產區: Santa Clara, Chiriqui Province
  • 海拔: 1,400M~1,800M
  • 處理法: 蜜處理
  • 等級: SHB
  • 品種: 藝伎
  • 風味描述: 花香濃郁、酸甜感有如金棗糖般,青蘋果怡人尾韻,奶油滑順般的醇厚度,尾韻柔和綿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