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存確認請加LINE或寄至信箱詢問,謝謝 (LINE ID: blackgoldcoffee)

關於黑金咖啡

精品咖啡不是一個品種, 也不是一個商標,更不是一個品牌 。 它是一種嚴謹的處理咖啡豆的方法,也是一種咖啡品質與風味的代表 。
Black Gold由世界咖啡產地: 美洲夏威夷、中美洲、南美洲、非洲、亞洲及其它島國, 直接採購進口頂級咖啡新鮮生豆,一起提供批發商們高品質咖啡生豆。 堅信Black Gold的咖啡品質和服務,可與批發商們共同成長,並共創商機。 由尋找咖啡莊園開始,Black Gold致力專研每個步驟過程, 確保咖啡品質絕對是經過嚴格的挑選,推薦想要尋找好咖啡的朋友們, 我們是您最好的選擇!
產地探尋
對品質追求的熱情,我們前往產地,除了挑選品質優異的生豆之外,同時查看農場的種植狀況,了解處理廠運作以及關心當地出口商的營運,也有「精品咖啡獵人」進駐在各個產區,並且前進莊園挑選高品質、細心栽種的咖啡生豆。 我們於全球各個產地莊園直接採購卓越杯的 競標豆(Cup of excellence -C.O.E)、 美國精品咖啡協會(Specialty Coffee Association of America -SCAA) 前10名金榜以及 最佳巴拿馬咖啡競標豆(Best Of Panama)!
杯測–專業的杯測師團隊
專業的杯測師團隊,國際CQI咖啡品質鑑定師(Q grader),SCAA美國精品咖啡協會咖啡杯測師, Black Gold杯測師們會採用美國SCAA的杯測標準, 為採購的生豆進行杯測評分, 針對酸度(Acidity)、甜度(Sweetness)、醇厚度(Body)、 餘韻(Aftertaste)、層次感(Flavor)、 整體協調感(Balance)、杯感(Clean Cup)、 均一性(Uniformity)、乾/溼香氣(Fragrance/Aroma)、 再加上綜合表現(Overall)與缺陷(Defects)做為評價 咖啡品質的標準,並且專心的抓緊每個風味, 我們希望透過每一次的經歷之旅, 用雙眼、用味覺、用嗅覺,提供各位更好的咖啡生豆!
處理場
Black Gold於哥斯大黎加有自己的乾處理廠, 依照每一產區的咖啡特性, 以小量批次來執行不同的處理法, 日曬(Natural Process)、水洗(Washed Process)、蜜處理(Honey Process)…等, 做出適合處理的最佳風味, 這其中有著很多細節的設定是我們的獨家處理技術, 已完全發展出自己的『生豆處理方式』。
生豆品質
咖啡為一種農產品,就如同紅酒一般, 咖啡會因品種、生產地區、產期的氣候、土壤與種植方式、 處理的方法、等級不同而造成風味上的差異, 所以我們必須去了解所使用的生豆的各項細節, 才能更進一步得到更佳的生豆品質。 透過對年份、品種、產區、處理方式、等級、各項認證與 專業評杯師評杯的要求, 從產地篩選進口真正Specialty精品莊園等級生豆, 再進一步要求能符合保護環境(鳥類保護及熱帶雨林保護)、 維護農民權益(公平交易豆)、 天然有機認證等條件, 以期能在永續經營的良好循環下 提供給消費者品質優良氣味芬芳的咖啡。 每一品項均提供詳細資料,年份、品種、產區、處理方式、等級、有機及各項認證。
可代為尋找
Specialty coffee 因其數量的稀少 所以變動的速度相當快, 常常訂購一個品項使用後覺得相當不錯時 想再下訂時已經來不及, 又精品市場常遇到另一個狀況 是訂購進來的品質不穩定; 所以在此就由我們為您尋找所需要的品項 (藉由產區、年份、品種、規格、甚至風味上的指定), 讓您可以致力於烘焙表現上, 生豆就由我們來為您把關。

公平交易 Fairtrade

經公平貿易組織(Fairtrade Organization)認證的咖 啡採購,保障小規模自耕農民所生產的高品質咖啡的 價格,確保他們的農作物以公道的價錢賣出,改善他 們的生活環境、品質,並且給予技術上的協助用來幫 助這些咖啡農從事有機農法。

美國官方有機認證標章 USDA

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咖啡農重視可重新使用資源、水土保持並注重環境品 質,不使用合成化肥及持久性殺蟲劑種植、不使用非 基因改造工程或離子幅射生產、生產過程中和非有機 咖啡隔離。

雨林聯盟 Rainforest Alliance

熱帶雨林聯盟為1987年設立於紐約的世界性非政府組 織(NGO),針對以傳統農業法來防止濫開發,一方面 保護自然生態,又可維護優良農園的農家生活為認定 的對象,藉由改變土地的使用方法、商業行為、以及 消費者的行為來保護生態系統和它依存的人類及野生 動物,並達到對生物多樣性的保存和提供永續發展。

有機咖啡認證 Certified Organic

有機咖啡豆除了是健康的選擇,也是保護生態、穩定大自然環境的平衡。 由專業機構,每年從土壤、咖啡樹、烘焙到運送等過程及環境逐一檢驗,所有條件均符合標準才能獲此有機咖啡豆的認證。

遮陰認證 Drink Shade Grown coffee

為了讓咖啡豆的產量更大、更快,同時賺取木材燃料的附加價值,咖啡農會將咖啡園內的樹木砍掉。暴露在陽光下的咖啡樹較易受到病蟲的侵害,因此需要施用大量的農藥。符合遮蔭認證的咖啡豆,其種植環境區的天然樹棚可以保護土壤免受雨水沖蝕,而造成養分與土壤的流失。同時提供咖啡樹自然的生態平衡,如此一來可以減少化學肥料的使用,對咖啡豆的生長和自然生態都是一種保障。

國際有機作物促進協會 OCIA

Organic Crop Improvement Association International,Inc. 國際有機作物進促進協會(OCIA)為全球有機認證領導機構之一,屬於非營利的第三機構.提供各項有機研究、教育及認證的活動,其認證的範圍涵蓋了全美國、非洲、歐洲及太平洋週圍國家的有機農業實行的耕作者,加工食品廠商以及販售業者。